苹果减肥法 减掉白领小肚腩

  很多白领由于工作原因,很少运动,腹部就很容易堆积脂肪,形成一个赘肉累累的小肚腩。苹果减肥法对于想要快速减肥的白领人士很有帮助,尤其对于拥有小肚腩的白领!

 

 

  吃苹果减肥的好处是不必挨饿,肚子饿就吃苹果。因为它是低热量食物,无论吃多少,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,所以体重自然减轻。

 

  吃苹果减肥的人,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,过敏性皮肤炎、便秘等症状。

 

  吃多了都会腻。例如,你很喜欢吃蛋糕,可是,如果是同一种蛋糕,饭后也不可能吃得下很多块吧?

 

  同理,在苹果减肥期间,一次吃两三个苹果的话,你的大脑就会告诉你“肚子饱了”的指令,因此实际上所吃的苹果不会太多,摄取的热量也不多。

 

  如果你没有办法实行三天苹果减肥法,可以从一天或两天开始。只要你有做,就会有效果。

 

  苹果减肥 减掉白领小肚腩

 

  ①连续三天只吃苹果,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。

 

 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,或是肚子饿就吃,吃饱为止。

 

  ③不管什么种类的苹果都可以,不过,最好是红苹果。青苹果比较酸,怕会刺激肠胃。

 

  ④苹果要吃新鲜的,而且要洗净削皮,避免农药残存。

 

  ⑤在这三天内,口渴时,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,例如薄荷茶、麦茶、红花茶、鱼腥草茶等。

 

  ⑥减肥期间,你的肠胃会很敏感,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,例如红茶、咖啡、绿茶、乌龙茶等,以免肠胃不适。

 

  ⑦在苹果减肥期间,如果出现便秘问题,可以在第三天晚上,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,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。

 

  这个减肥方法需要你有一定的毅力和承受力,所以想要减掉小肚腩的白领们要努力!但是提醒大家的是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身体体质去选择,毕竟这个方法有点极端!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白领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苹果减肥 怎么减小肚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