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红糖水 白领女性减肥最适用

  红糖有很多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,尤其是针对于白领女性减肥的朋友好处很多!红糖有很高的补血功能,并且它含有很多的氨基酸如赖氨酸、苹果酸、柠檬酸等,能很容易的促进身体的消化,常喝红糖水,对于白领女性减肥不仅效果好,并且还有助于身体健康!

 


  白领女性减肥—酸奶红糖水

 

  酸奶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,主要是因为它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,能够有效地调节体内菌群平衡,促进胃肠蠕动,从而及时排除毒素和缓解便秘。而大家都知道,便秘与体重增加有关,所以它间接地起到了减肥作用。而且喝完酸奶后,我们会有一种饱胀感,这样食欲就会相对减少。

 

  材料:酸奶、红糖块。

 

  制作步骤:

 

  1.把酸奶和红糖都放进锅里,加入适量的清水,用火煮。

 

  2.等水烧开后即可,假如红糖块没有完全溶解,可用勺子拌匀,可加速它的溶解。

 

  3.饭前或饭后都可饮用,一天3次。

 

  减肥瘦身没有特殊的方法,对于工作繁忙的白领女性减肥来说,从饮食上采取一定的减肥方法,还是不错的,因为既能节省时间还能减重!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白领减肥 减肥食谱 减肥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