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领OL办公室减肥法 让你忙里偷着瘦

  只要有椅子就可以透过一些小幅度的动作来训练或延展肌肉群,不仅能够改善僵硬、酸痛以及水肿的问题,下半身也比较不容易囤积脂肪喔!许多人每天久坐长达8小时以上,每到下午就觉得下半身越来越酸,甚至两腿会肿肿胀胀的,还会有点发麻、坐立难安。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?这是身体在警告你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不良了!如果下半身循环差,或是有粗腰困扰,只要两个动作,就能帮助伸展僵硬的肌肉,加速代谢循环。

  

 

  这些动作没有特别规定要做几次才可以,每天只有时间就提醒自己动一动(请于饭后一小时之后再做),随时都可以停下来,但是左右两边要尽量都运动到。如果某一侧的肌肉训练较频繁,长期下来可能导致腿一边比较粗、另一边比较细喔!

 

  结合舞蹈与伸展操创造出变化多端的瑜伽体式,让瑜珈更加丰富有趣,还能针对身体状况对症下药,让身心更加强壮美丽。

 

  延展背部、腿部

 

  作用:伸展下背、大腿与小腿后侧的肌肉,放松僵硬的下半身。

 

  1 椅子只坐1/3,右脚往前伸直,尽量将脚底贴在墙壁上。

 

  2 双手放在左大腿上,上半身慢慢往前弯,停留15~30秒。

 

  3 回到原本的坐姿,换边再做。

 

  延展大腿外侧

 

  作用:放松大腿外侧的肌肉,促进血液循环。

 

  1 坐稳在椅子上,身体保持挺直,将右脚放到左膝上方。

 

  2 右手慢慢将右膝盖往下压,左手扶住右脚踝,伸展右大腿外侧的肌肉。

 

  3 停留10秒之后换边再做。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快速减肥方法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白领减肥